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前瞻:银河战舰首迎大考 巴萨延续全胜神话

2009年10月03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4日,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将迎来第6轮争夺。积分榜暂居第1的“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本轮将赴客场挑战塞维利亚,这是开季以来皇马接受的首次重大考验,能否战胜强敌继续领跑值得关注;仅以1个净胜球落后的巴塞罗那此番坐镇诺坎普面对阿梅利亚,只要发挥正常,巴萨有望将联赛开局连胜的纪录继续提高。其他场次中,尚未获得胜利的马德里竞技本轮坐镇主场迎战萨拉戈萨,“床单军”梦寐以求的首胜能否实现值得关注;黑马马洛卡本轮客场面对希洪竞技,若能再拿3分马洛卡则有可能取代塞维利亚登上积分榜第3的位置。

  特内里费(13) VS 拉科鲁尼亚(5)

  开赛时间:10月4日 星期日 00:00

  【两队最近8次交手 特内里费2胜3平2负,进7球失9球】

  特内里费在开季以来的状态起伏比较大,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在从夏季的热身赛至今主场所进行的5场比赛特内里费都取得胜利,在3个客场则全负且净负8球。拉科鲁尼亚近期的状态不俗,先后在主客场战胜赫雷斯和比利亚雷亚尔,特别是上一轮战胜比利亚雷亚尔球队表现出非常出色的韧性。

  特内里费中场里卡多-莱昂在与毕尔巴鄂的比赛中鼻梁骨骨折,赛后经检查队医表示其面颊骨也有可能受到影响。由于伤情较为严重,队医并没有给出预计的恢复时间。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莱昂有可能提前复出,为球队争取主场的胜利。拉科方面没有伤停,球队状态稳定,客场若能取胜有望在积分榜挺进前4。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