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挑战西北狼放弃中秋团圆 欲扭转客场虫形象

2009年10月03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中超已进入收官阶段,能否打好最后5轮联赛,直接关系到实德队的最终成绩。每一场比赛都很关键,对于主场不败、客场成绩却很糟糕的实德队来说,与陕西队的这场较量尤其重要。为了将准备工作做得更充分些,今天下午,徐弘就将带队踏上征程。大连到西安的航班较多,但实德队还是提前两天进驻赛地。为此放弃了与家人共度中秋佳节,足见他们对这场比赛的重视。

  朱广沪接手陕西队后,成绩为2胜2平1负。5场比赛拿8分,这在本赛季已经是个很不错的成绩了。最近两轮联赛中,陕西队先后战平了积分领先的河南队和攻击力强大的广州队,表现十分稳健。对于不善于客场作战的实德队来说,这不是什么好消息。不过,正因为陕西队前段时间抢分较多,现在他们已经基本安全。对付一支中游球队,总比对付一支保级球队要容易一些。从这个角度来说,在西安抢分的希望还是比较大的。

  只要能闯过陕西队这道关,实德队就可以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在各队积分咬得都非常紧的情况下,一两场比赛就足以左右全局,所以,实德队更是大意不得。为了整个赛季的成绩,为了亚冠名额甚至是夺冠希望,中秋节不能与家人团聚,也在所不惜。A05a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