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跃/侯晓旭全运会女双加冕 陈玘男单名列第六

2009年10月03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殷小平

  本报青岛电 昨天,全运会乒乓球比赛结束了全部赛事,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决出了男单和女双金牌。男单金牌被王皓摘得,江苏陈?名列第六;女双金牌被辽宁组合郭跃/侯晓旭夺走,她们在决赛中以4:1力擒湖北队的刘娟/饶静文。

  昨天女双决赛,由07年城运会女双冠军郭跃/侯晓旭代表辽宁迎战湖北的刘娟/饶静文,两人配合默契,凭借男子化的打法,充分发挥出进攻优势,牢牢占据了主动,最终以4:1战胜劲敌豪取全运会女双冠军,这样继王楠/张瑞赢得九运会冠军之后,辽宁队再一次将女双冠军收入囊中。郭跃/侯晓旭以07年城运会冠军和十一运会冠军证明,无愧国内女子乒坛最强的一对女双组合。

  男单比赛,江苏陈?不敌王皓,无缘4强:在昨天上午争五、六名的比赛中,4 :0击败马琳,随后又在决五、六名的比赛中,1:4输给郝帅,最终名列第六。

  (殷小平)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