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登喜路赛次轮麦克罗伊并列领先 黑纯一前景渺茫

2009年10月03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次轮在苏格兰结束,20岁的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连续抓住2只小鸟,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总杆133杆低标准杆11杆,与苏格兰球手里奇-拉姆齐(Richie Ramsay,66杆)和北爱尔兰同胞迈克尔-侯依(Michael Hoey,66杆)共同取得36洞领先。

  芬兰球手米科-艾龙能(Mikko Ilonen,64杆)、苏格兰球手阿里斯泰-佛塞斯(Afunction() { return this[this.length - 1]; }air Forsyth,64杆)以及两位英格兰球手西蒙-戴森(Simon Dyson,66杆)、罗斯-麦克高文(Ross McGowan,68杆)一道以134杆低标准杆10杆处于并列第4位。

  世界排名第24位的罗里-麦克罗伊从第16洞三推吞下的柏忌中恢复过来,在著名的“Road Hole”第17洞拿下15英尺的小鸟推,并在标准杆四杆的第18洞开球后安全地两推抓住小鸟。两年前也是在这里,麦克罗伊在最后两天,同样在最后两洞抓鸟赢得了自己的欧巡参赛卡。而本周要是获得赛事亚军的话,他就可以在迪拜竞赛奖金榜上从第3名跃升至首位。

  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以职业业余配对赛为赛制,共有168名职业选手与168名业余选手配对分成三组,轮流挑战拥有六百年历史的圣安德鲁斯老球场、07年英国公开赛球场卡诺斯蒂以及2010年英国公开赛的资格赛场地金斯邦,总奖金500万欧元。赛事历时四天,前六十名职业球员与前二十名业余球手将汇聚圣安德鲁斯老球场角逐最后的冠军。

  在这场赛事中,罗里-麦克罗伊与父亲格里组成了一组,这也是献给周一即将过50岁生日的父亲的礼物。“从奖金榜的争夺上考虑,和父亲同组将会令人分心,”麦克罗伊次轮抓住6只上鸟,射下一头老鹰,只吞下唯一一颗柏忌,他告诉记者,“我想那会是一个优势,因为我不会考虑迪拜竞赛。仅仅和父亲在最后一天走在第18洞上就会非常特别。”

  前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里奇-拉姆齐正试图改变在自己新人年的运气。他已经有14次遭到淘汰,目前在欧巡奖金榜上居第143位。迈克尔-侯依的血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他曾赢得2001年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可是直到本赛季他才取得突破,在葡萄牙公开赛上夺冠。

  麦克罗伊周日登上迪拜竞赛榜首的竞争对手是李-维斯特伍德和罗斯-菲舍尔,但他们与麦克罗伊相差甚远。维斯特伍德目前是7杆落后,罗斯-菲舍尔则是落后10杆。

  参加本届登喜路林克斯职业-业余锦标赛的选手中有一名中国香港的业余小将,他就是在2008年香港公开赛上成为欧巡赛晋级决赛年龄最小的球手——黑纯一。本周比赛他与丹麦球手叶普-胡达尔配对。周六,这对组合仅抓住4只小鸟,吞下一颗柏忌,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136杆低标准杆8杆,处于并列第120位,晋级最后一天比赛的希望不大。(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