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腕突围各有绝招 王皓一言不发张继科撒腿就跑

2009年10月03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山东女将拼得一铜牌。 本报记者 戴伟 摄

  青岛球迷对十一运会乒乓球比赛给予了热情的支持。乒坛大腕们在感受热情的同时,也有“苦恼”——如何突破球迷的包围,毕竟在高强度的比赛之后,他们都很疲惫,有的还要备战下一场比赛,急需休息。

   “打死也不说”型

   任你如何“挑拨”,我就是不开口,打死也不说。代表人物:王皓。

   男团金牌、混双金牌、男单金牌,再加上“皓洋恋”的推波助澜,解放军队王皓成为本次比赛最受关注的球员。他走到哪儿,几乎都会陷入包围之中。

   在这种情况下,王皓一般都采取“打死也不说”的策略,不理会球迷、媒体的百般“挑逗”,一路杀出重围,微笑而去。

   “团队保护”型

   大腕通常不会单兵作战,其团队在“突围”工作中往往起到关键性作用。代表人物:王励勤。

   志在成为乒坛“常青树”的王励勤,由于形象好,性格温和,深受球迷的喜爱。不过,作为老将,“大力”赛后感觉很疲劳,无法满足所有球迷的签名要求。

   2日上午,在看到场馆出口处挤满了索要签名的“粉丝”后,一头大汗的王励勤有些无奈。关键时刻,教练一边吩咐工作人员把车子开到门口,一边把“大力”拉到门后藏了起来。待车子到位后,教练奋力挤出一条“小路”,拽着王励勤快速上车,绝尘而去。

   “撒腿就跑”型

   围拢的球迷少,就签;如果人太多,则撒腿就跑。代表人物:张继科。

   张继科是主场作战,“熟人”实在是太多了,而找他签名的球迷也格外多。2日中午,张继科在男单排名赛中击败马琳,刚从混合采访区出来,他就被围了起来。一路走,一路签。眼看到门口了,张继科长出一口气,以为胜利在望了。

   没想到,门口的球迷更多。惊叹一声之后,张继科只好继续签。眼看快走到马路上了,球迷不仅没有减少,反而越围越多。实在没辙了,张继科只得说了声不好意思,瞅个空子撒腿就跑。(青岛10月2日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