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锋线或再度轮换 戈麦斯有望重返首发战科隆

2009年10月03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21:30,拜仁将坐镇安联球场与科隆进行一场比赛,然而不确定的是,这场比赛拜仁的前锋会是谁。欧冠与尤文图斯一战首发前锋是克洛泽,四天前在汉堡踢这个位置的是奥利奇,戈麦斯在德国杯与奥博豪森的比赛中和克洛泽一起突前,穆勒也一样可以很好的发挥这个位置的功效。托尼虽然还从来没有在这个位置上首发过,但是上一轮德国杯替补上场的那29分钟表示,在这个位置上他也一样有竞争力。

  范加尔在拜仁的锋线上兴致勃勃地玩起了轮换,让拜仁的锋线大将们一个个胆战心惊,没有人可以确定什么时候主教练会把自己的名字写进首发名单里。经理赫内斯并不反对范加尔的这种做法:“外界没必要总是对这件事情本身说三道四,最主要的是它的效果怎样。”

  赫内斯这句话听起来并没有什么说服力,因为就拜仁最近的这两场比赛来看,它的效果是:一个进球也没有,尽管拜仁在场上占尽优势。

  现在的问题是,拜仁的锋线为什么进不了球。前锋没有投入比赛?缺乏自信?拉姆队长对此表示:“也许我们的锋线缺少的只是一点点运气。我们必须要利用每一次机会取得领先。”

  这样的状况对于戈麦斯而言尤其苦涩,在与尤文的比赛中他就在替补席上看完了大半场比赛。尽管拜仁上下都希望外界不要再将三千万先生的帽子过于频繁地往他头上扣,但是到现在为止的事实只能证明,拜仁今夏的这三千万花得的确有那么些不值。当然戈麦斯自己不会愿意这样认为:“我能够证明,我是可以和球队一起上场比赛(首发)的。”按照范加尔的轮换规律,明天戈麦斯或许能够站在球场上去听裁判的开场哨。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