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波多尔斯基重回安联球场 科隆王子欲阻拜仁抢分

2009年10月03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本轮德甲联赛即将开打,拜仁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科隆队,其中波多尔斯基无疑是场上的焦点人物,他将率领自己心爱的科隆队重回安联球场挑战旧主,同时德国国家队的三位前锋克洛泽、戈麦斯与波多尔斯基也有望在本场直接展开较量。

  当年顶着世界杯最佳新人的头衔,波多尔斯基自信满满的来到了慕尼黑,三年中经历了马加特、希斯菲尔德和克林斯曼三任主帅,但波尔蒂王子始终只是球队替补。今年夏天波多尔斯基只得灰头土脸的回到了老东家科隆,在科隆波尔蒂有充足的上场时间,但他前七轮仅仅只收获了一粒进球,还吃到3张黄牌,如此表现也让他受到诸多质疑。而本赛季崛起的勒沃库森射手基斯林入选国家队的呼声也越来越高,这也让波多尔斯基倍感压力。

  本场比赛克洛泽、戈麦斯和波多尔斯基三位国家队前锋也将在比赛中一较高下。近来拜仁前锋线表现平庸,已连续两场未能破门,戈麦斯和克洛泽也都受到了一些批评,对此波多尔斯基为好友解释道:“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前锋,这样的质疑之声有些荒唐,因为他们早已在过去许多比赛中证明了自己有着足够的实力。”

  对阵拜仁这对波多尔斯基来说自然是一场特殊的比赛,他十分想在老东家身上证明自己。“即便是客场挑战拜仁,但我认为我们会有所收获。”波尔蒂如是说道。本赛季以来科隆表现极为糟糕,前7轮仅仅拿到四分,在积分榜上位列第17,因此球队急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可能多的抢分。

  拜仁在上周末负于汉堡,周中又在全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老妇人逼平,因此本场他们已不容有失。经理赫内斯也对本场下达了必胜令:“我们现在需要全力准备于科隆队的比赛,我们需要尽快追赶联赛中的领先者。”本场另一看点自然是拜仁锋线问题,随着托尼复出,球队锋线人手过剩,并且托尼已明言不会再去参加德丙,因此范加尔会如何处理这一矛盾也同样值得关注。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