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替补控卫竞争孙悦已落后 尼克斯新秀获主帅称赞

2009年10月03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孙悦征战NBA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尼克斯一直在考虑谁更适合他们的跑轰体系,这个夏天他们追逐的目光从贾森-基德,安德烈-米勒,塞申思,贾森-威廉姆斯,贾马尔-汀斯利身上一一扫过,最终一个都没有得到,不过他们还是签下了不少新人,更重要的是目前主帅德-安东尼已经发现球队中一个神似鲍勃-库西的球员。

  道格拉斯就是这个球员,在替补控卫的竞争中,他胜出的优势已经很大。道格拉斯是尼克斯在今年花园广场选中的29顺位新秀,1.88米的无论是在速度上还是防守能力上都让尼克斯惊讶不已。

  “他快得像一只猫,”德-安东尼赞扬道,“他在处理球的时候非常明智,他有组织球队的能力,也许让人纳闷的是为什么在选秀时他会跌落到第29顺位,也许那个时候人们还分辨不出他究竟是不是一个组织后卫”。

  道格拉斯到来后很可能做为杜洪的替补使用。显然杜洪也认为道格拉斯完全有能力胜任自己的替补。“他已经向我们展示了他的能力”,杜洪说。

  当然,内特-罗宾逊的留队也增加了变数,扣篮王同样可以作为杜洪的替补使用,虽然在过去的几年中罗宾逊并不像一个纯粹的后卫。不过主教练还有其他的想法,如果是内特和道格拉斯搭档同样不错,两人的防守将会是对手后卫的噩梦。

  道格拉斯的防守能力为他在安东尼的心中赢得了不少分数,作为NCCA上个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道格拉斯在最近的训练营中再次证明了自己的防守天分。

  在控卫的替补上,显然道格拉斯已经争取了主动,不过尼克斯新签约的来自凯尔特人的普鲁特和中国球员孙悦也并非完全没有机会,并且从对道格拉斯的赞赏上我们已经看到了安东尼选材的标准,速度和防守,而这正是孙悦擅长的,更重要的是身高,2.05米的孙悦可比道格拉斯要高出不少。(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 ·分析:孙悦防守可助尼克斯 大圣优势令其NBA前景光明
  • ·聚焦:孙悦今夏球场表现回顾 战纽约孙悦曾替61分科比
  • ·赛程:尼克斯赛程:孙悦将两战湖人 与易建联交手4次
  • ·动态:NBA真正中国德比即将上演 孙悦阿联演隔江之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孙悦失望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