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球女双决赛郭跃/侯晓旭夺金 湖北选手摘银牌

2009年10月03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余国华)昨晚,第11届全国运动会乒乓球女双决赛在辽宁组合郭跃/侯晓旭和湖北队刘娟/饶静文之间举行,郭跃/侯晓旭以4:1战胜刘娟/饶静文,湖北代表团获得一块银牌。


  在昨天上午,刘娟/饶静文以4:1击败了辽宁组合李佳/李佳燚,进入决赛。决赛中辽宁选手先下两局。第三局比赛,刘娟打出她的特长,湖北队一度以8:4领先,接着以10:8拿到局点,可惜最终被辽宁队以12:10反超,极为可惜。辽宁队眼看胜利到手,在第四局郭跃连续失误,湖北队以11:9扳回一局。第五局比赛,刘娟/饶静文打法凶狠,可惜失误太多,以6:11负,这样辽宁队以大比分4:1获胜,赢得金牌。

  在同一天的另一场决赛中,解放军选手王皓以4:2战胜马龙,获得了乒乓球男单冠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