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媒评十大中锋邓肯居首 姚明因伤再度不敌小斯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03日1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雅虎体育》专栏作家凯利-杜威今日撰文评选出了过去十年联盟最优秀的十大中锋,以下是主要内容:

  1:蒂姆-邓肯

  这又是一个老套的故事。邓肯不会将你撞开,他身上几乎永远都会贴着大前锋的标签。事实上,邓肯几乎防守对方的任何一名球员。而当那些被称为“马刺中锋”的球员(大卫-罗宾逊,默罕默德,奥搏托,邦纳)在高位忙碌的时候,在马刺篮下坚守的只有邓肯一个人。同时,邓肯还能够摧毁对手的防守,让对手不得不对他进行双人包夹,有效率的得分,他的表现让我们想起了当年的比尔-沃顿。

  而且邓肯相当稳定,基本上很少因伤缺阵,从1999到2009年,他始终是马刺最坚强的那个男人,这一点奥尼尔可做不到,邓肯就是过去十年中NBA的最强中锋。(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