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法婉拒哈维召唤不回巴萨 称阿森纳有家的感觉

2009年10月03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哈维近来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自己想和法布雷加斯在俱乐部并肩作战,小法听到这一消息承认自己受宠若惊,但他重申了夏天以来的立场,并肯定会继续留在伦敦。

  “哈维说的那些并不让我感到不快,一点都不。事实上从一个哈维这样伟大的球员嘴里说出这些话让我受宠若惊。”法布雷加斯告诉《太阳报》。“但我是阿森纳的队长,我在这里有工作要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你要做你觉得对自己来说更好的事。

  “此时此刻,留在阿森纳对我便是最适合的事情。我想随这支球队赢得一些荣誉,我在阿森纳感觉很不错。

  “我喜欢伦敦,这是一个伟大的城市,它就像我的家,这非常好。能让球员有家的感觉是很重要的,我现在就是这样觉得的。”

  此外,法布雷加斯还透露,留在阿森纳的原因之一在于他相信温格正在建设一支成功的球队,他愿意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我在这支球队里绝对有着和主教练温格同样的信念,”他解释说。“我每天与他们一起训练,一起生活,可以看到他们的水准。我们相信自己可以做到这些。你能看到一些不常见的东西,事实上这里有很多不错的人才。

  “如果你不相信这一点,那为什么还要踢足球呢?我们总是为胜利而战。大家都在努力,我们相信自己能够有所成就。

  “但我还不想谈论奖杯,并说类似于今年我们将赢得一些荣誉之类的话。我们只想集中经历应付每场比赛,如果我们这样做了,我们将有机会。

  “球队还能继续进步,球员们又长了一岁,我们和一些强队交手,但我们一直都在学习。”他总结说。(稿件来源:Goal.com)更多精彩新闻 尽在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