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晚报:理智战胜感情

2009年10月03日1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贾志刚

  里约热内卢最终战胜马德里,成为2016年夏季奥运会主办地,可以说是奥委会执委们的理智战胜了感情。萨马兰奇的生命呼唤固然令人心动,但是,人们知道,里约更有理由胜出。

  在奥运会历史上,南美从来没有举办过奥运会,这是巴西最大的优势。

何况,2012年的奥运会在伦敦举办,2016年按照常规不应该还在欧洲。

  巴西政府的支持力度很大反映了他们的热情,他们的硬件设施都是新建的,效仿北京奥运会一样,把申奥与经济建设结合,144亿美元的奥运总预算也是4个申办城市中最豪爽的。此外,巴西也是一个年轻的市场,和最大电视转播市场美国基本同一个时区。作为“金砖”国家,巴西在这次全球金融危机中受损很小,在经济承受力上也具备一定的优势。

  巴西民众对于奥运会的期盼令人鼓舞,里约热内卢申奥的民众支持率超过了80%,全国的支持率也在68%。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