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励勤:为了上海打下去 有可能将参加下届全运

2009年10月03日1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 1金1铜,王励勤全运会“基本完成任务”,31岁的大力决心为了上海乒乓球继续打下去。昨天的男单半决赛中,王励勤1比4输给“克星”马龙,许昕2比4败给王皓,三、四名决赛成为“上海德比”,王励勤4比2战胜师弟许昕赢得铜牌。

  其实,王励勤有机会赢马龙,但关键时刻“自己想得太多了”:“在开局领先的情况下输掉了,关键球和心态上都有问题。从我目前的技战术水平来说,跟任何人打都差不多,但是平稳的心态和准备是比赛的关键,这些问题希望在以后的比赛和训练中有好的解决。和许昕的这场球打得还可以,状态和步伐比之前的比赛要好。”

  4年前的十运会收获2金1银,4年后的十一运会收获1金1铜,王励勤还算满意:“基本上完成了任务,比赛中有好的地方也有不足,这些对我后面的比赛应该是一笔宝贵的经验和财富。”

  国家男队主帅刘国梁也一直在关注着大力的表现:“王励勤最近状态不错,但比赛结果总是差一点,这也说明他在一些细节方面、关键球处理的信心方面还是不够好。”

  这会不会是王励勤职业生涯的谢幕演出?大力明确表示:“希望再打几年,说不定还会参加下一届全运会。”

  “自己还是非常希望为上海继续作出一些贡献,现在上海乒乓球的后备人才并不多。”大力深情地说,“毕竟我从小就是在上海慢慢成长起来的,一路走得比较顺利,所以还是希望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能够尽可能为上海取得一些好成绩。”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