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资格赛-曾少炫抢七惜败 中国男单全军覆没

2009年10月03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即农历的中秋节,2009年中网继续进行。中国男单一哥曾少眩以1-6/6-7(3)不敌法国选手楚纳克;前法网青少年组冠军杨宗桦以2-6/6-4/5-7不敌意大利人弗格尼尼;另一位国内选手张择则以4-6/3-6负于美国酷哥吉内普里。自此,中国男单三位持预选赛外卡出战的选手已全部出局。>>您认为中国男单何时能扬眉吐气?

  作为中国男单一哥,28岁的曾少眩目前的世界单打排名只有403位,作为他资格赛首轮的对手,法国选手楚纳克世界排名第144位,这是两人职业生涯的首次交手。本场比赛首盘,曾少眩仅获得一个破发点,并被对手化解,楚纳克逼出3个破发点两度完成破发,很快便以6-1拿下首盘。

  第二盘曾少眩率先破发得手,并且取得了4-1的领先优势,遗憾的是第七局楚纳克反破成功,两人不得不通过抢七决胜;抢七局中,曾少眩没能顶住压力,最终以6-7(3)输掉第二盘,最终以总比分0-2惨遭淘汰。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曾少眩全场比赛的一发得分率仅为59%,远逊色于对手的84%,总得分也以52-72处于下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还是看金花的吧
中国男足+男网,真不争气

  年仅18岁的中华台北小将杨宗桦曾经夺得去年法网的青少年组男单冠军,是中国网球的希望之星,因此,中网组委会也决定将一张预选赛外卡赠给他。遗憾的是,今天的比赛中杨宗桦遇到了世界排名第76位的意大利好手弗格尼尼,最终两人鏖战2小时7分钟后,弗格尼尼以6-2/4-6/7-5赢得比赛,杨宗桦则失去了冲击中网正赛的机会。

  在曾少眩和杨宗桦全部出局之后,张择成为中网赛场上唯一一位来自中国的男单选手。今年只有19岁的张择目前世界排名第604位,他在资格赛首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71位的美国酷哥吉内普里。在缠斗一个半小时之后,张择便以4-6/3-6输掉整场比赛。自此,中国三位持预选赛外卡参赛的男单选手已全部出局。(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