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乒乓球赛结束 湖北“黑马组合”女双摘银

2009年10月03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曾晶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晚,第11届全运会乒乓球女双决赛在青岛结束。湖北黑马组合刘娟/饶静文为湖北乒乓球队夺得一枚宝贵的银牌。

  本届全运会,配对已达5年的湖北刘娟/饶静文组合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淘汰了郭焱/丁宁以及李佳/李佳燚等优秀组合,顺利挺进昨晚的女双决赛。

在决赛中,她们的对手是配对一年多的郭跃/侯晓旭组合。

  比赛开始后,辽宁队的郭跃/侯晓旭进入状态较快,很快以2比0取得领先。关键的第三局,刘娟/饶静文一度取得9比5领先,但终于还是因为过于紧张,在浪费了两个局点后,以10比12再输一局。

  此后,湖北组合虽然在第四局扳回一局,但最终还是以1比4输掉了整场比赛。至此,湖北乒乓球选手在本届全运会的全部比赛宣告结束。赛后,湖北省乒乓球队教练黄翘林表示,本届全运会湖北乒乓球队比上届有较大进步,不仅获得了混双第八以及女单第八,还在女双项目上取得了突破,“虽然是一枚银牌,但在高手如云的全运赛场上,这个亚军非常宝贵。”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