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双创造最好成绩 郝帅成为领军人物(图)

2009年10月03日1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郝帅成为津门男乒“领军人物”。 本报记者 宁柯 摄

  全运会乒乓球比赛昨天收拍,天津队以一枚银牌、一个第五、一个第六获得了26分,排名第八。“这虽然不是天津乒乓球队总成绩最好的一次,但通过比赛我们锻炼了队伍,队员们基本发挥出了训练中的水平,收获了自信和希望。”天津乒乓球运动中心主任杨庭义说。

  郝帅/李平摘得男双银牌,创造了天津队在全运会男双项目中的最好成绩。今年8月,他们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中国公开赛男双比赛就获得冠军,大大增加了两名队员的信心。
为了能使双方的配合更加默契,在全运会前为期一个月的海外拉练中,郝帅、李平下足了工夫进行磨合,每天的训练都在八个小时以上。与波尔/苏斯等名将交手,也为郝帅/李平积累了很多经验。再加上技术指导马文革的悉心关照,郝帅和李平无论在技术战术、心理、经验上都得到了提升。“而最令人欣喜的还是运动员顽强的精神,征战乒超联赛让郝帅和李平的身体都处于十分疲劳的状态,他们能在短时间内将状态调整过来与他们对自我的严格要求是分不开的。”杨庭义说。

  在国乒一线担纲主力,他尽管不是排名可进前三的选手,但他的状态一直比较稳定,他就是天津的郝帅。在今日国际乒联公布的10月最新世界排名中,郝帅世界排名第6,在中国选手里排名第五。而这次全运会单打比赛,郝帅的最终名次恰好就是第五。郝帅似乎已经成为一个标志,排名超过他的国手才有资格真正向前三位绝对主力位置发起冲锋。“郝帅无疑是男队员中的领军人物,”杨庭义说,“他虽然只有26岁,但已经参加了三次全运会,是队中的老队员,通过大赛的磨炼,那个在关键时刻总是有点"急躁"的郝帅已经不见了,逐渐走向成熟的他已经扛起了天津男乒的大旗。”(本报青岛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