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女单正选赛抽签 威廉姆斯姐妹“同室操戈”

2009年10月03日0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日体育专电集中了全球顶级高手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比赛正选赛抽签仪式,2日在国家网球中心举行,抽签结果中国金花喜忧参半,美国的威廉姆斯姐妹则将在下半区“同室操戈”。

  WTA世界排名第一的萨芬娜与德门蒂耶娃作为赛会1号和4号种子选手,分在了上半区,而被列为赛会2号和3号种子选手的威廉姆斯姐妹,则被抽到了下半区,她们将极有可能在半决赛时“同室操戈”。
下半区高手云集,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塞尔维亚的扬科维奇与伊万诺维奇,以及法网冠军库兹涅佐娃、白俄罗斯天才少女阿扎连卡等名将都欲将这半区产生的女单决赛权揽入怀中。

  中国选手方面,李娜分在了上半区,她将根据赛事规则享受首轮轮空的优待,她的晋级形势在中国金花中是最好的。不过,郑洁被分到了强手云集的下半区,首轮就将与库兹涅佐娃遭遇。彭帅首轮将和法国选手拉扎诺决一死战。

  在女单资格赛首轮的争夺中,中国金花晏紫完败给波兰小将拉德万斯卡,无缘中网正赛的角逐。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