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都江堰旁修建爱心运动场 金花郑洁场外热心公益

2009年10月03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网球“金花”郑洁一向以热心公益事业著称。在本赛季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即将燃起战火之际,郑洁2日忙里偷闲同来自四川灾区的孩子们“切磋”了球技。 孩子们来自位于去年汶川大地震重灾区之一什邡市的红白小学。
郑洁在去年另一项公益活动中造访过该校,并教孩子们打过球。 “他们的进步不大,”郑洁一边摸着孩子们的脑袋一边笑着说。“他们跟我说练得不多。今天给他们的拍子是大拍子,对他们来说比较重,所以他们打得挺吃力。不过一年之后再见到孩子们特别高兴。他们明天会在球场再看一场比赛。 ” “运动员不光只是打比赛,也是公众人物,当我们有能力和时间时,我们应该为社会多做有意义的事情,”郑洁这样述说着参与公益活动的原因。 她的爱心在家乡遭受巨大灾害时就已经表露出来。在去年温网比赛打入四强前,她就表示要把奖金作为善款捐赠给四川灾区。百万人民币的捐款对于郑洁来说也是不小的数字,但她兑现了她的诺言,还把自己在温网参赛时的运动装备拍卖掉,在都江堰旁修建了爱心运动场。 除了捐款,郑洁亲身参与推广网球的公益活动也为数不少。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