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城市联赛鸣金收兵 衡业黄海制药队蝉联冠军

2009年10月03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作者:许诺

  早报体育专讯 9月26日,2009年青岛城市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在四个场地同时打响。在天泰外场进行的一场强强对话中,已经提前夺冠的衡业黄海制药以3:1战胜西海长江路街道,以13胜1平积40分的成绩毫无争议夺冠,后者位居第三名。

  此前,黄海制药已提前三轮获得本赛季的冠军。尽管如此,上轮被山东邮电工程逼平、没能实现全胜夺魁的遗憾还是让全队上下憋了一口气,因此本轮对阵长江路街道,黄海制药自然希望以一场胜利为本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而长江路街道在本轮比赛前,落后第二名山东邮电工程1分,尽管获得亚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显然长江路街道并不想提前放弃,因此本场比赛是全力以赴。

  开场后,两队没有进行过多的试探,攻防节奏相当快。黄海制药在第17分钟打破僵局,朱延泽禁区中路接到长传球,抢在守门员出击前射门得分。第36分钟,黄海制药的朱延泽将球横传至禁区,埋伏在禁区内的28号韩晨起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2:0。 两球落后的长江路街道如梦初醒,终于在上半场最后时刻获得机会。第42分钟,长江路街道11号李先勇禁区内接球,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扳回一分。第84分钟,本场比赛表现神勇的朱延泽禁区接球,在后卫的夹击下,强突后起脚劲射破网,将比分改写为3:1。

  其他场次,山东邮电工程3:2战胜海神锤逸龙,获得亚军。动力青大中澎6:2大胜亚龙windsor,获得第四名。而升班马鲲鹏先楚国际以7:3战胜强风强强酒店后,最终位列积分榜第五位。(记者 许诺)

  黄海缘捧起乙级联赛冠军

  早报体育专讯 历经五个半月的争夺,2009年青岛城市联赛乙级联赛于日前圆满收官。在一场焦点之战中,黄海缘5:1大胜风雨彩虹,继衡业黄海制药卫冕城市联赛后,黄海缘再次夺得乙级联赛冠军,黄海制药2009赛季实现双冠王。

  本场比赛前,黄海缘和风雨彩虹位居积分榜前两位,黄海缘以2分优势排名榜首。本场比赛,黄海缘只要战平就可成功夺冠,而风雨彩虹唯有取胜才可以力压黄海缘后来居上。由于本场比赛事关本赛季的冠军归属,受到了两队的格外重视。

  上半场开始后,两队都尽遣主力出战,双方没有经过过多的试探,随即向对方腹地发动进攻。场上比分在上半场快结束时终于被改写,42分钟,黄海缘17号刘兆旭下底传中,埋伏在门前的29号任强面对多名防守队员射门破网,黄海缘1:0领先。 易边再战,随着风雨彩虹29号薛明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拉开了两队进攻的序幕。第10分钟,29号任强抢在对方后卫前再下一城。仅仅一分钟后,田野的一脚劲射,将比分改写为3:0,黄海缘早早锁定了比赛的胜利。 大比分领先后,黄海缘并未松懈,田野和任强先后破门,而风雨彩虹仅由许坤鹏扳回一分。最终,黄海缘5:1取得大胜,以15战14胜1平积43分的成绩夺得2009青岛城市乙级联赛冠军。

  其他场次,海事法院1:2和润;华辉货运3:0泽远报关;宝润达5:1金佰利;昆泉天籁村3:0卡锐森;天恒国际5:1鑫雷音;蓝色风暴3:0音体广播;琴岛学院2:6致达科技。

  至此,本赛季乙级联赛全部结束,黄海缘、致达科技、风雨彩虹、和润分居前四位,获得5—16位的依次是海事法院、昆泉、宝润达、天恒国际、泽远报关、华辉货运、蓝色风暴、琴岛学院、鑫雷音、音体广播、金佰利和卡锐森。 (许 诺)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