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联盟-多诺万绝杀银河1-0 基本锁定季后赛席位

2009年10月03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小贝突破
小贝突破(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进行了一场焦点战役。贝克汉姆效力的洛杉矶银河队主场1-0击败芝加哥火焰队,拿到宝贵三分的银河队以44分跃升至西部联盟首位,基本锁定了一张季后赛入场券。

  本场比赛之前,小贝能否出战是一大疑问,后者由于脚踝伤势缺席了银河队上周与达拉斯队的比赛。银河俱乐部高层甚至怀疑万人迷为了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故意“诈伤”。不过,贝克汉姆还是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并踢满全场,多次送出妙传。

  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的银河队队长、美国球星多诺万。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一直占据场上优势的银河队由克雷恩和多诺万完成一次精妙配后,前者的传球撕破芝加哥队防线,多诺万摆脱对方后卫康德后攻破布什把守的大门。下半场,银河队攻势有所减弱,芝加哥队有威胁的进攻也不多。多诺万曾有机会在第75分钟扩大比分,但被神勇的布什化解。贝克汉姆也有机会锁定胜局,但其距离球门20码的任意球偏出。

  此役过后,银河队以44分压倒少赛一场的休斯顿,两队将在10月18日狭路相逢。不过,只要芝华士队在本轮比赛中不输给华盛顿联队,银河队就将四年来首次锁定季后赛席位。(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