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河南籍二将遭封杀心凉 杜威下季或转投鲁能

2009年10月03日1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申花终于又有封杀的消息传出了,只是这次影响力小的可怜,或许朱骏在感叹自己炒作的招数的确有限,也许这才将是他离开足球的真正原因,再加上上海足球与球迷的期望值渐行渐远,几乎可以肯定的说朱骏离开足球已经进入倒计时。

  朱骏与贾秀全的组合绝对可以载入中超史册,无论是主教练的不作为却高枕无忧,还是这两者组合的娱乐能力绝对是中国足球有“屎”以来最强悍的。当然,所谓花无百日红,更何况是两个大老爷们儿的苟且组合。没有新鲜感了,也该退出了。对于日益娱乐的中国足球,更是如此!

  郜林与杜威的封杀消息越来越迷离,分不清到底谁在炒作,就像女人的眼神,让人捉摸不透。或许朱骏真的该离开了,在玩弄了几个赛季之后,申花乃至上海足球被他搞得难有宁日。封杀与下放之于申花早已不是新闻,更像是沉默与低迷的调味剂。

  鲁能对于中后卫的渴望毋庸置疑,而对杜威也曾多次抛出橄榄枝,无奈每次都阴差阳错的失之交臂,或许杜威就是下一个肇俊哲,几乎每次都与鲁能有“绯闻”传出,最后却只落的烟消云散,雾里一片。或许,在中超,炒作也是相互的。但鲁能与杜威的故事,注定还将继续,或许已经在上海有了太多人脉的杜威,这怎的不甘心来到济南这种中小城市,毕竟生活是大家共同追求的东西,都想在好地方混出名堂。

  而对于郜林,与韩鹏风格的相似更让很多球迷把二者进行比较。或许,中场实力锐减的鲁能,郜林风格的前锋更适合鲁能。当然,球队不可能让两者共存,更何况中超也没有足够的比赛让二者轮换。韩鹏在鲁能的地位已经无法撼动,或许郜林与鲁能充其量只能是有缘无分。

  杜威们需要好的足球环境,尽管在中超寻求这样的环境有些难比登天的惆怅,但毕竟俱乐部之前还是有些差距。或许鲁能现阶段不是中超最稳定的俱乐部,但却是最适合他们踢球的,特别是杜威。

  赛季结束之后申花到底会面临怎样的变革?N起N落的杜威和郜林还能在申花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吗?回来到钟情他很久的鲁能,还是回河南报效家乡?这都是未知。但几乎有一点可以确定,如果朱骏下赛季继续在申花,如果杜威们是个男人,那么一定会离开申花,转投名主!

  放弃扑朔迷离的眼神,去撩起属于自己的真相!尽快吧,杜威,抛弃朱骏!如此,你才男人!(他乡故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