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跳水产生首金 何冲领衔广东男团实现三连冠

2009年10月03日2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广东夺跳水男团金牌]
广东夺跳水男团金牌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跳水比赛在山东济南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拉开了帷幕。首个产生的男子团体跳水金牌被强队广东队获得,他们在五个项目的比赛中,均排名首位,轻松地获得了最后的金牌,成绩为2661.15分。解放军队以2543.17名列其后,上海队排在第三,成绩为2351.71分。>>祝贺广东队夺男团冠军!

    >>视频集锦

  男子团体跳水比赛分为5个项目,分别为1米板、3米板、双人3米板、10米台和双人10米台,其中每个项目各个参赛队派出两名(对)选手参加,总成绩为选手们每项成绩相加。

  今天首个进行的是男子1米板的角逐,这个项目不仅有世界冠军罗玉通,还有雅典奥运会男子3米板的冠军彭勃。结果来自广东的罗玉通的表现还是更胜一筹,三跳获得了237.75分,领先第二名、他的队友林劲7.75分。这样,卫冕冠军广东队就率先排在头名的位置。解放军队的彭勃和小将余隆基,两人分别拿到319.30分和207.05分,排名第三位和五位,以总分426.65分位于广东队之后,排名第二位。河北队以411.20分排名第三。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广东队夺得全运跳水首金!
何冲领衔的广东队实力强劲!
希望以后的比赛更加精彩!

  第二项是男子双人3米板,这一项的竞争更加激烈。不仅有北京奥运会冠军何冲、世锦赛亚军得主张新华,刚比完1米板的彭勃、罗玉通也再次上阵。结果何冲/罗玉通这对老搭档凭借默契的配合,从开始到结束都保持着领先,最后以231.90分排在首位。同样来自广东的潘兆伟/林劲以225.45分排名第二,这两对组合继续帮助广东队笑傲群雄。解放军队的曹烈/李世鑫虽然在该项目上拿到223.98分,单项排名第三,由于另一位选手彭勃/张新华配合出现失误,仅拿到195.85分排名第13,在总排行榜上跌出三甲。上海队升至第二位。

  最后一项10米台,广东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年仅15岁的小将张雁全拿到了378.60的全场最高分,第二跳难度为3.3的207C更有裁判打出了10分的满分,这也是上午的赛场上出现的唯一一个满分。另一位广东选手陈艾森拿到363.75分,排名第三位。此轮过后,广东队的总分达到了1707.45分,距三连冠仅一步之遥。解放军队的奥运会亚军周吕鑫拿到367.80分,单项排名第二,凭借他的出色发挥,解放军队以三项总分1552.07分将名次再次追到第二,上海队以1437.67分排名第三。至此,上午的比赛结束。

  晚上6点,男子3米板的比赛继续进行。这项比赛云集了当今国内跳板的各大高手,不仅有奥运冠军何冲、秦凯,还有新秀张新华以及“难度王”李世鑫,争夺也是异常激烈。不过,何冲依然延续了良好的状态,无论是完成难度系数高达3.8的5156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三周躯体),还是另外难度并不算高的其他两跳,何冲都表现出了奥运冠军的架势,最后他也以281.30分高居榜首,与排在第四的队友吴明鸿继续助广东队领跑。在这一轮中,解放军队的李世鑫和张新华发挥出色,分别以获得269.25和260.15分排在第二和第三位,解放军再次保住团体第二的位置。

  最后一项男子双人10米台,原来大家看好的林跃/曹缘发挥得并不理想,仅排在第七位,而在男子单人10米跳台上发挥出色的张雁全/陈艾森再次以出色的发挥赢得了裁判的肯定,以245.04分的成绩位列榜首。另一对广东选手吴军/冯琪排在第十一位,这样,广东队以出色的发挥获得男子团体的冠军,实现三连冠!(铁手)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