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洁晏紫发布会“跑题” 透露如何欢度中秋佳节

2009年10月03日2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中网-郑洁/晏紫进女双16强]
郑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0月3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10月3日,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式开幕,在首个比赛日中,郑洁和晏紫在女双首轮比赛亮相,除了第一盘有些惊险外,比赛还算顺利,最终她们以2-0获胜,成功晋级第二轮。巧合的是,今天正好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赛后的发布会上因为“八卦”的问题而变得很特别。

  比赛结束约40分钟后,郑洁和晏紫同时现身发布会。作为东道主参加比赛,两人都有些兴奋,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面对眼前坐了近半屋的记者,让她俩多少感到些新鲜。毕竟,之前都是在国外参加比赛,到场的中国记者总数也没比运动员多几个。也许是发布会的主席台距离台下的记者有些“遥远”而产生了距离,就在主持人宣布“发布会开始、请记者踊跃提问”后,竟然出现了冷场,乐得两个川妹子在台上小声嘀咕:“没人提问?!”

  当然,肯定有人会打破僵局。起初的两个问题还是围绕比赛,分别是询问比赛的默契程度以及郑洁的腕伤。对于这两个问题的回答,两人的回答中规中矩,也都是老一套。终于,有媒体忍不住“八卦”起来:“今天是中秋节请问二位的节日安排?”晏紫先回答,语速很慢,似乎是在一边想一边回答:“今晚我要和好朋友吃晚饭,休息一下。”紧接着郑洁回答,她是早有计划:“我准备回家,在家里过节。”大家都知道郑洁的丈夫张宇是北京人,他们的家也理所当然地安在了北京,好难得碰上一次中秋节正赶上在北京比赛,自然是要回家过节了。

  中秋节正好赶上在中国比赛,这样的经历对于两名中国金花都是难得的经历。郑洁说:“我没有数过这是第几次在中国过中秋节,但是是第一次在中网赛场上过中秋。而且今天我们胜利了,这是最好的礼物吧。”晏紫也表达了同样的意思,“我也没有输过,不过很高兴。”说到这里,晏紫似乎还觉得不够,于是想了想,继续说:“准备吃个月饼,赏赏月,好好玩一下。”这个补充显然毫无创意可言,现场的记者都乐了。

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美图集锦
郑洁,中网
邓亚萍,中网
阿加西
阿加西
中网
中网
基里连科,中网
中网
小威,中网
罗迪克,中网
海宁
中网
伊万,中网
美女,中网
辛吉斯,中网
中网
美女,中网
莎娃,中网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