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海平:刘翔未完全恢复 全运夺金并非十拿九稳

2009年10月03日2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0月3日上海报道)在参加了国庆大典之后,刘翔已经于2日深夜回到上海,不过由于身体着凉而患上了感冒。但是3日中秋节这一天,刘翔并没有暂停训练,依然在莘庄基地内备战全运会。对于即将到来的全运会,外界认为刘翔夺金无太大悬念,不过教练孙海平表示“刘翔还没有完全恢复,夺金并非十拿九稳”。>>您认为刘翔全运能夺金吗?

  在前往北京参加了国庆大典之后,刘翔已经返回上海。3日中秋节这一天,刘翔照常开始了训练,上海市副市长赵雯也亲自前往莘庄训练基地进行探望,当听说刘翔身体着凉有些感冒时,关切地表示要好好休息注意身体。对于刘翔来说,这个十一长假跟他无关,因为他和其他运动员一样都在热火朝天地备战全运会。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刘翔一定能全运夺金!
刘翔未完全恢复,夺金够呛!
希望翔飞人不要再受伤了!

  虽然刘翔在此前的上海黄金大奖赛上强势复出,但是对于即将开始的全运会,教练孙海平依然非常低调,表示“刘翔还没有百分之百恢复”。“我们现在遵照医嘱在一步步走,刘翔现在还没有百分之百恢复好了,还是有些反应,完全消除恐怕要到年底。不过,明年应该可以恢复到往年正常的系统训练了。”孙海平表示。

  在9月20日的上海黄金大奖赛上,刘翔刚一复出就以13秒15夺得了银牌。由此外界认为按照刘翔目前的状态,卫冕全运会110米栏冠军应该十拿九稳。由于刘翔的复出,许多人都已早早的将金牌归到了他的帐下。

  对此,孙海平教练出言谨慎,表示刘翔对全运会不能掉以轻心,因为史冬鹏在上海黄金大奖赛上跑出了今年个人的最好成绩,而史冬鹏之后还有谢文骏这个很有潜力的追兵。“全运会刘翔的成绩估计在13秒20至30吧。”孙海平保守预测。

    相关-市长探刘翔祝永远快乐 飞人突患感冒中秋仍训练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