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珊揭秘天津女排中秋活动 坦言八一轻敌遭败绩

2009年10月03日2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3日报道)全运会首战,恰逢中秋佳节,战胜老对手辽宁队,让天津女排上下紧绷的神经都稍稍缓和了一下。身在异乡的女排姑娘们会怎样度过她们的中秋之夜呢?为此记者采访了天津队主力队员李珊。

  作为一名老队员,李珊入选过国家队,在国家队和天津队都司职接应二传,本场比赛也是与4名国手同时首发出场,为天津队取得全运会首胜做出了很大贡献。与她的谈话自然而然从今天的比赛开始了,“今天我们虽然胜利了,但其实并不轻松。因为是第一场比赛,双方对场地都不太适应,肯定都感觉不好打,好在我们的适应能力和状态比对手更好一些。其实辽宁队今天也是越打越好,每局的比分都在不断提高。”

  比赛结束之后,天津女排的队员和教练一起坐在观众席上观看了接下来的福建队与解放军队的比赛,最终福建队出人意料地以3-0战胜了对手。明天,天津女排将对阵福建女排,对于这场比赛,李珊认为“压力不大”,“我们看了这两支队的比赛,感觉解放军队明显有些轻敌,因为不在同一个联赛,因此她们对福建队可能非常不了解。我们明天的这场比赛,要充分重视对手,但其实也没有太大的压力,只要我们不像解放军队那样轻视对手,相信会取得赢下比赛的。”

  常言道“每逢佳节倍思亲”,对于身在异乡为异客的天津姑娘们来说,没有比一场胜利更好的抚慰了。“我们今天晚上已经吃过了月饼,全运会的工作人员为我们煮了饺子,天津体工大队的领导也带着水果来看望我们了,还有,给家里的电话也打过了!”说起怎样过这个中秋节,李珊的笑就挂在脸上。当然,对于根本没有节日概念的天津女排来说,这个夜晚最重要的内容并不是这些,“我们今天晚上会认真研究福建队和解放军队的比赛录像,争取把明天的比赛打好,这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