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彭勃另类展示与张新华同步性 谈及退役有挡箭牌

2009年10月04日0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搜狐体育讯 众所周知,同步性在跳水双人项目中有着非常关键的作用,但如果这种同步性展现在日常生活中,会是怎样的表现呢?在作为海军选手的彭勃和张新华身上,这种同步性就表现为在观看国庆阅兵典礼的时候,都是“同样地非常激动”。

  北京时间10月3日,第十一届全运会跳水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了首日的争夺。在首枚金牌男子团体跳水比赛中,广东队上演一骑绝尘,以2661.15分的成绩夺得冠军。尽管解放军落后了广东队100多分,但仍然获得第二名。

  解放军队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获得亚军,老将彭勃功不可没。他在上午的比赛中,接连参加了男子1米板和3米板双人的比赛,这样的高强度让原本有伤的他更是一种挑战。不过,生性乐观的彭勃总是喜欢用笑声来面对一切,这让大家看来,所有的困难对于他来说都算不上什么。

  当处于同一时期,同样为雅典奥运会冠军的胡佳已经逐渐出人们视野,彭勃又出现在了大家面前。困难是有的,但彭勃从来没有想过放弃,他坦言自己非常享受在队伍中训练的那种感觉。“我们的队伍非常团结,备战氛围也非常令人难忘。因为我的年龄相对比较大,体力并不好,很多时候我的干劲完全是年轻队员给动起来的。”说这话时,彭勃脸上一直挂着微笑。

  彭勃并不承认自己老,28岁的他还用同样年纪的郭晶晶、王峰来做挡箭牌,应对媒体每每询问他何时退役的问题。今天当这次遭遇这个问题,彭勃用三个字“不知道”来回答,随后又哈哈大笑。对于他来说,比好本届比赛才是自己目前要考虑的。

  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彭勃表示:“我的目标已经完成了。接下来的比赛我就希望自己能把动作跳得更漂亮些,让观众们看着开心。”(铁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