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8战7球射手破门 曼联主场暂0-1桑德兰

2009年10月04日0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0点30分,2009/10赛季英超联赛进入第8轮争夺。曼联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桑德兰,上半时比赛,曼联0-1落后桑德兰进入半场休息。第7分钟,达伦-本特20码外低射攻入个人本赛季第7粒联赛进球。

  本场比赛是两支最近一次输球都败于伯恩利脚下的球队之间的对话,不过曼联与桑德兰的境遇却天差地别。自英超联赛创办以来,黑猫16次面对红魔仅有可怜的一胜;在梦剧场擒下曼联足分落袋更是需要追溯到1968年。桑德兰的主帅布鲁斯此前面对恩师弗格森12次战绩也只是2平10负尚无胜绩。

  此役,曼联伤病名单上又添了欧文的名字,前英格兰金童在周中欧冠比赛中拉伤了腹股沟,弗格森继续对阵容轮换,埃文斯首发与维迪奇联手扼守后防中路,中场继续大换班,鲁尼的锋线搭档也换成了贝巴。桑德兰方面,卡特莫尔脚踝伤无碍出现在先发阵容之中,理查森、巴兹利面对昔日东家。

  上半时开场,桑德兰打得并不保守,曼联由于中场轮换太多,球打到中前场时失误稍显过多。第7分钟,K-琼斯右侧控球后交给卡特莫尔,后者塞球,达伦-本特在奥谢贴身不紧的情况20码外右脚低射近角,福斯特尽管做出动作,但皮球还是从其手边滚过入网,曼联0-1落后令梦剧场瞬间安静,这也是本特最近10次英超首发打进的第9球,新赛季8场英超第7球,这也是桑德兰自2003年元旦后在作客梦剧场时首次取得入球。

  第11分钟,雷德30码外远射打高。前15分钟,曼联居然未能创造出一次射门机会。第17分钟,鲁尼主罚右肋任意球直接射门直接被人墙挡出。第22分钟,斯科尔斯外围远射,皮球到小禁区前沿却被鲁尼挡到另一侧。2分钟后,斯科尔斯踢倒了达伦-本特被黄牌警告。第27分钟,曼联前场任意球又配合失误,维迪奇右侧传中,在安东-费迪南德铲球封堵未果情况下,戈登稳稳将球拿到。

  第28分钟,K-琼斯外围大力低射被福斯特没收。第29分钟,理查森边线附近撞倒维尔贝克也吃到黄牌。第36分钟,纳尼左侧传球,卡特莫尔禁区内抬起右手臂停球交给雷德,弗格森和曼联球迷示意点球,但主裁判维利拒绝判罚。1分钟后,鲁尼报复性的脚踏雷德被维利口头警告。上半时比赛,曼联0-1落后桑德兰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12-福斯特/22-奥谢、15-维迪奇、23-埃文斯、3-埃夫拉/17-纳尼、24-弗莱彻、18-斯科尔斯、19-维尔贝克/10-鲁尼、9-贝尔巴托夫

  桑德兰:1-戈登/2-巴兹利、4-特纳、5-安东-费迪南德、10-理查森/8-马尔布兰克、19-卡纳、39-卡特莫尔、20-雷德/11-达伦-本特、17-K-琼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