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齐祖挑卡卡梅西组梦幻阵 卡卡封号优雅统帅(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04日23: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此前阿迪达斯公司为梅西拍摄的F50i球鞋广告中,当梅西连过数人破门时,由齐达内扮演的神秘人正站在球场的看台上注视着一切。其实这是阿迪公司为世界杯推出的系列广告,名字叫《齐达内的终极搜寻》,讲述的是齐达内在全球范围内寻找11名各具特点的优秀球员,组建一支球队进行比赛的故事。阿迪还推出了与这个广告有关的连环画,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供网友欣赏和下载。在目前已经揭晓的剧情中,梅西、阿德巴约和杰拉德已经被选中,而最近一个被齐达内选出的则是今夏刚刚从AC米兰加盟皇马的卡卡。

  当弗洛伦蒂诺今夏以6500万欧元的天价买来卡卡时,巴西人也被皇马看作是齐达内的真正接班人,虽然两代巨星在现实中无缘并肩作战,但他们却在广告中实现了合作。卡卡在广告的连环画中被冠以“优雅统帅”的称号,显然皇马8号将是这支球队的中场组织核心,和齐达内在球场上的角色一样。在卡卡之前,齐达内已经找到了“激情火花”梅西、“疾速闪电”阿德巴约和“雷霆一击”杰拉德,剩下7名球员的名字将陆续揭晓,在明年世界杯开幕的时候,这支梦之队的11名成员将全部敲定。

  在卡卡的广告的一开始,已经找到梅西、杰拉德和阿德巴约的齐达内登上了飞机,他表示自己的阵容中还缺少一个中场大师,随即他在纸上写下了卡卡的名字。之后便是讲述卡卡的足球故事(虚构),小时候他一次捡球时,意外地被一个剧场里优美的音乐旋律所吸引,然后他进入剧场,看到舞台中央的指挥家在演奏过程中所创造出的的平衡、美感和优雅。从那以后受到启发的卡卡似乎突然开窍,成为了足球场上的一名大师。用齐达内的话来说,卡卡控球就象指挥家手拿指挥棒一样,是一名拥有天生智慧与创造力的完美球员,他的双脚如琴弦和小提琴身般配合默契,更是一位深谙控球之道的优雅统帅,在中场游刃有余,对比赛控制的恰到好处,创造奇迹于无形。

  齐达内在广告中就象是球队的主帅,同时还兼任球探的职责,他需要从世界范围内找出11个位置上最好的球员,来组建这支梦之队。阿迪公司为齐达内这个角色设计的广告语为:无论是快如闪电的速度型球员,势若雷霆的力量型球员,还是身怀优雅球技的领袖型球员,在那里,你总能找到每支球队都需要的核心战将。这些旷世奇才就在我们当中,但他们却像散落在辽阔荒漠中的沙粒一样,难以寻觅。找到他们,这就是我的使命。

  从现实角度来看,不管最终齐祖挑选出的11人是谁,恐怕也很难称作是世界上最完美的阵容,毕竟他的选择范围只能是阿迪公司旗下的球星,而C罗、伊布和刚刚当选世界最佳门将的卡西利亚斯等一批巨星均不在列。有意思的是,作为本赛季西甲争冠的死对头,皇马的卡卡和巴萨的梅西是同为阿迪达斯足球品牌下的主打星,而他们各自的队友C罗和伊布却是另外一个运动品牌下的招牌人物。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