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良锋:罕见现象光顾英超 曼联失势有两大诱因

2009年10月04日0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良锋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出奇的一件事,是平局罕见,7轮过后只有4场主客各得一分,而在过去,打到这个阶段,英超的平局早已是今年的几倍,更令人不解的是,不仅四强无一平局,连次一级的球队如维拉、埃弗顿、曼城和热刺也不曾与人和气收场。本轮热刺做客博尔顿打成2比2,是八大强队中和对手平分秋色的第一家,两小时之后曼联也险些败北。

  周六也目睹了英超另一项不光彩纪录作古:朴茨茅斯客场1比0力克保级对手狼队,结束之前七轮夫子搬家的狼狈,而在同轮,连战皆北的赫尔主场力挫上轮屠龙的黑马威根,止住连输三场颓势,面临巨大压力的主教练布朗,得以暂时松口气。

  周六最大的冷门还是桑德兰在老特拉福德逼平曼联,若非运气欠佳,曼联便要吃赛季首个主场败仗,多亏埃夫拉最后时刻禁区内劲射,球触小费迪南折射入网,将将抱住主场不失。本赛季弗爵已经在主场接待了三位高徒,赢了麦克利什和休斯,但未能制服布鲁斯。曼联连续2场先失,开场仅7分钟就被本特转身抽射,打破了福斯特的大门。巧的是,热刺也是开场很早就失守,加德纳利用定位球造成的混乱,为博尔顿领先。

  吉格斯没进大名单,翘着脚和哈格里夫斯在贵宾席上观战,曼联的进攻又回到没有章法的混沌场面。中场由弗莱彻和斯科尔斯组织,但这两人失误太多,没有落后两球易边实乃幸事。半场斯科尔斯被安德森换下,曼联的攻势也随之有了起色,贝巴凌空双飞,将奥谢的传中抽进了死角,这是他连续两轮联赛进球。就在人们以为曼联将吹响反攻的号角,续演逆转的好戏的时候,福斯特的失误再次让曼联处于被动。

  那是一个从中场开始的失误,弗莱彻没有拦截成功,球很快转移到禁区前沿,途中曼联未能予以干扰,里德将球送到六码区上空,福斯特出击太迟,又在封堵对方头槌时手法错误,被琼斯二破大门。这是福斯特赛季迄今第五个重大失误,他不仅在考验队友的承受能力,更在考验弗爵的耐心。以过往的经验,弗格森公开场面越是维护犯错的部下,被维护的对象就距离被放弃越近。弗格森挑选门将运气好坏参半,既有舒梅切尔和范德萨这样的妙笔,也有不少令人失望的买卖,福斯特是否会成为诸多失意门将中的一员,答案不会让人等太久。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