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跳水女子团体开战 郭晶晶吴敏霞将亮相济南奥体

2009年10月04日0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根据本届全运会跳水竞委会的赛程安排,今天将进行跳水比赛女子团体金牌的争夺。奥运明星郭晶晶、吴敏霞、陈若琳等也将首次亮相济南奥体。

  昨天下午,记者拿到了今天比赛的出场秩序单,根据秩序单安排,“跳水女皇”郭晶晶今天会在女子1米板和3米板个人项目中为河北队出战,但是在其有绝对优势项目的女子双人3米板项目中,记者并没有看到她的名字。

郭晶晶的“黄金搭档”吴敏霞参加的项目则正好相反,吴敏霞不参加1米板和3米板的个人赛,只参加女子双人3米板项目的比赛,其搭档也换成了上海队的赵沁心。北京奥运冠军、江苏选手陈若琳也将在女子双人10米台项目中登场亮相。

  另外,在首日举行的男团比赛中,山东队并未派队参赛。据记者了解,在明天举行的女团比赛中,山东队选手将会齐齐亮相济南奥体,并有望冲击奖牌。(记者 闫珍珍 实习生 徐凯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