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协转变态度留滇出现转机 川男篮收购奔牛生变

2009年10月04日0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云南红河奔牛董事长韩志昆因经济问题被拘捕后,该俱乐部退出加速,四川金强俱乐部第一时间派出的收购团队,日前已返回成都。记者昨日了解到,由于篮管中心意外“插手”,放宽奔牛俱乐部准入核查的时限,川男篮此次收购能否如愿突生变数。

  四川方面曾设想国庆节前与奔牛方面完成收购事宜的大框架协议。然而,上月30日,收购团队决定提前返蓉,让人颇为意外。最新消息称,中国篮协与红河州政府协商,把奔牛准入时间延缓到2010-2011赛季之前,这意味着红河奔牛可以避免转让,至少管理层给了他们一年时间。

  对于这一消息,篮管中心没有否认,只是表示篮协与州政府是“口头协商”,关键是红河州政府必须保证可以处理好红河奔牛的遗留问题。这样,相比之前篮管中心要求俱乐部必须在10月20日前解决问题,否则不予准入的规定,红河奔牛无疑赢得一线生机。据了解,如果这项协议达成,篮协将在新赛季给红河奔牛球员大开绿灯,允许他们临时转会,青年队保留建制,进行正常训练和比赛。

  据了解,继四川之后,广东的收购企业也打道回府。来自广东的买家正是前一段时间组建女排并邀请郎平回国执教的恒大地产,他们在四川方面之前就抵达蒙自与州政府展开谈判。不过,如果中国篮协准许云南红河缓期准入,那么收购转让一事就不复存在,至少云南方面在“收购事宜”中将掌握主动权,而且价格肯定不会和现在等同。有消息称,篮协将在12日左右对红河奔牛的诸多问题进行裁决。

  对四川金强来说,虽然目前中国篮协对于相关的事宜并没有“盖棺定论”,收购之路没有完全被封堵,但现在的情况已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