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刺头原是铁人和福星化身 固执爵爷终获回报

2009年10月04日0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庄

    搜狐体育讯 他只有1次射门机会,却救了红魔!这就是埃弗拉本场比赛的写照。赛后天空体育给法国人打出的是6分,他们的评语是,本场比赛远不是埃弗拉的最佳状态。其实,曼联队整体都做得不太好,虽然埃弗拉没有曼彻斯特德比时欧文那样绝杀对手,但能够在最后关头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埃弗拉也堪称福将。

  周中的欧冠对曼联影响不小,以至于弗格森的球队在前十几分钟内竟没有1次像样的射门,这其中以维尔贝克的表现最为差劲,这位曼联青训体系培养出来的才俊在防守上屡屡出错,这使得他身后的埃弗拉必须花很大的精力来负责保护,这必然就会减少法国人进攻中的威力。红魔上半场被动,边路打不开也是一个因素。

  如果说本场比赛的结局证明弗格森的轮换并不成功的话,那么坚持使用埃弗拉却证明了爵爷是正确的。自本赛季伊始,埃弗拉是出场时间最长的曼联球员,在欧冠和英超的10场比赛中,他全部首发,也全部打满全场!埃弗拉现在成了曼联左路的不可替代,法国人曾自诩为“世界最佳左后卫”,看来也并不太过。

  然而,就这样一个在梦剧场不可或缺的左路奇才,他的薪水连切尔西阿什利-科尔的一半都不到。不是最贵、却是最对,本场比赛埃弗拉证明了的确物超所值。下半场,曼联开始反攻桑德兰,但直到对方被罚下理查德森他们依然1-2落后。当然,最后关头11打10对曼联也是机会,可是直到伤停补时的第2分钟,即第92分钟时才终于扳平比分,当时曼联狂攻对方球门,卡里克禁区前沿成功拦截对手头球解围球直推,埃夫拉机敏地插向对方腹地,门前17码处低射,皮球碰封堵的安东-费迪南德小腿后变线折射入网。

  这是埃弗拉本赛季位曼联创造的第1个进球,而本场比赛他的关键数据也只有这1次射门,另外还有1次突破。除了上一场迎战沃尔夫斯堡之外,这场比赛他的数据最为寒酸!看来,埃弗拉的确不在最佳状态。

  上个赛季从8月到11月,埃夫拉打了曼联的每一场联赛。不过,他却屡遭禁赛的处罚。德比战战胜曼城得到的黄牌让他被禁赛1场,12月0-0客场战平热刺的比赛也是埃夫拉缺席的第一场联赛。如果这对于埃夫拉是不走运的话,那以后还有去年4月的斯坦福桥事件,足总判埃夫拉有罪,罚款1.5万英镑外加4场国内禁赛。之后他又受到了脚伤的困扰,但回归之后他又拿回了主力位置,直到赛季结束。

  就像93/94赛季的丹尼斯-艾尔文,埃夫拉是防线上的绝对主力。据曼联官方统计,上赛季“……和埃夫拉”这个词被评论员说了足足48次,最终他也被PFA选入赛季最佳阵容,自诩为“世界最佳左后卫”正是从那后开始的。本赛季从数据上看,越是在艰苦的比赛,埃弗拉的表现越是优秀而全面,这证明法国人已经具备了迎战强敌的足够心理素质,今天的这个进球相信又能增强他的信心了。

  (搜狐体育 大庄)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