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队魂十年经典回眸 昔日小卒变龙头老大(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04日06: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尽管坐阵诺坎普球场仅仅1球小胜阿尔梅里亚,但红蓝军团以六连胜追平球队历史联赛最佳开局。在这个创纪录的夜晚,作为巴萨队魂的普约尔,也是迎来了自己里程碑之夜。红蓝真魂今晚第450次代表巴萨参加正式比赛。而在一天前,普约尔还刚刚度过了自己亮相巴萨十周年纪念日。

  虽然队长和巴萨的续约仍然没有取得进展,但从瓜帅的呼吁声中我们可以获知,这个看似困扰巴萨很久的难点似乎已经不再是问题:“无论是在训练还是比赛中,普约尔的表现都令人难以置信,他的能力和经验都是世界顶级。俱乐部希望他留下,我也希望他能尽快与球队签署新合同。”

  从昔日一个无名小卒,再到如今巴萨史上最伟大的队长,十年间普约尔在完成男孩到男人蜕变的同时,也见证了巴萨一代代王朝的起起伏伏。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红蓝狮王这十年的点点滴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