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C米兰救世主敲定人选 巴斯滕有望执掌红蓝军团

2009年10月04日0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联赛中连战不胜,欧冠小组赛上又在主场被苏黎世击败,意甲豪门AC米兰现在最需要的是一个救世主。据报道,无力拯救米兰的莱昂纳多很可能在近日交出帅印,而新任主帅的人选将是“三剑客”之一的范·巴斯滕。

  据意大利当地媒体透露,莱昂纳多前天与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就球队目前的困境进行了面谈,虽然本轮与亚特兰大的意甲联赛时他还可以指挥球队作战,但这很有可能是他在米兰主帅位置上的最后一场比赛。

  不过对于这一传言,巴斯滕的经纪人表示,“无论是米兰,还是任何其他俱乐部都没有就此事进行过正式的接洽,巴斯滕的大门完全是敞开的,但现在还没有做出关于他前途的决定。”

  自2004年到2008年执教荷兰国家队后,巴斯滕去年夏天回到了他的母队阿贾克斯执教,协助他的是阿森纳传奇射手博格坎普。可惜的是,首次执教俱乐部队的巴斯滕并没能率领阿贾克斯夺回联赛冠军,甚至连冠军联赛的资格都没有获得,因此在今年5月,巴斯滕引咎辞职。 (龚晓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