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康特尼因伤缺阵篮网队首战 弗兰克大赞弟子全能

2009年10月04日0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点击观看更多康特尼-李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NBA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篮网队主教练向媒体透露说,篮网队后卫康特尼-李在近日的训练当中左脚部肌腱发炎,为此他将会缺阵几天,这就意味着康特尼-李将会缺阵篮网队明天的季前赛揭幕战对阵尼克斯队的比赛。

  “我的肌腱炎在过去几个月时间当中一直困扰着我,所以我们做出决定,现在是最好的治疗时机。”康特尼-李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证实了自己将缺阵几天养病的消息,“因为现在还是季前赛的时候,所以这是养伤养病的最佳时机。”康特尼-李说道。

  篮网队方面也认为,与其让有伤病在身的球员带伤坚持参加意义不是很大的训练和比赛,那还不如早点抓紧时机让球员们尽快康复,所以篮网队才决定让康特尼-李马上接受康复治疗。这两天时间里康特尼-李脚上包着冰袋在接受治疗,所以他一直都是在场边观看队友训练,医生最后的诊断结果是康特尼-李所患的是腱膜炎,但是并不严重。

  在缺阵治疗几天时间之后,康特尼-李就可以参加美国当地时间周五篮网队对阵费城76人队的比赛,到时候他就可以在正式比赛当中证明一下自己的价值。康特尼-李是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被魔术队交易到篮网队的,为此篮网队还付出了文斯-卡特作为筹码,虽然康特尼-李上个赛季在魔术队杀入总决赛的过程当中立下过汗马功劳,但是作为与卡特进行交易的筹码,康特尼-李来到篮网队之后身上的压力还是很大的,因此对于年轻的康特尼-李来说,他现在急需在比赛当中证明自己。

  “季前赛即将到来,这显然是一件很令人兴奋的事。”康特尼-李说道,“但是我对待比赛的想法与做法还是一样的,那就是永远把防守放在第一位,因为只有先做好防守才能够谈得上去引领进攻。”

  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显然对康特尼-李比较欣赏,“由于他在比赛当中的稳定性,他会让你觉得对他越来越有信心。他在训练和比赛当中的防守能力、他的投篮能力以及无球跑动能力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弗兰克说道。弗兰克特意强调指出,作为一名身高只有6英尺5英寸的后卫,康特尼-李之前在魔术队的时候通常都是负责防守对方球队的箭头人物,但是康特尼-李的任务通常都完成的不错,而且他在比赛当中的进攻也打得不错。“我觉得康特尼-李在攻防转换当中将会表现非常不错,他有能力可以在场上跑动进攻、投空位球和冲击篮下。我觉得康特尼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解析-洛佩兹能力获赞比肩魔兽 篮网中锋坦言仍存不足
访谈-篮网主帅赞阿联进步惊人 盼其下赛季内线挑大梁
解读-篮网八问题:阿联潜力有多大 哈里斯需补一漏洞
聚焦-新老板引发哈里斯杜林争论 篮网决定着眼于现在 

    点击欣赏康特尼-李精彩组图

1运球突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