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瓜帅盛赞超新星伟大进球 巴萨主席点出两大欣喜

2009年10月04日0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凭借着佩德罗的一脚世界波,巴萨在本赛季西甲第6轮中1比0小胜阿尔梅里亚,红蓝军团追平了球队联赛历史上六连胜的最佳开局纪录。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给了佩德罗极高评价。

  “佩德罗攻进了一个伟大的球,他给球队带来了很多帮助。”瓜迪奥拉说道,“佩德罗在场上跑位很好,他的进球也很精彩。佩德罗渐渐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机会,他还年轻,他还有进步空间,他必须继续成长到更高的境界中。”

  阿尔梅里亚本场派专人盯防哈维和伊涅斯塔,这给巴萨的进攻造成了很大影响。“我们获得了六连胜,这个开局很不错。但我们没创造出多少威胁,我们没能找到开门的钥匙。”瓜迪奥拉承认球队进攻发挥不佳,但认为这种人盯人防守微不足道,“很明显,阿尔梅里亚盯死了我们两大核心,这使得球队创造力下降。但我对此并不担心,如果有球队专门用这种方式来对付巴萨的话,那就会给其他球员们带来更多的进攻空间。”

  本场比赛中,巴萨多名久伤初愈的球员状态好转。马克斯伤愈后首次首发,伊涅斯塔则第一次踢满全场。“我已经说过了,伊涅斯塔的感觉很好,他在整场比赛中也证明了这一点。这是个好消息,伊涅斯塔对此非常高兴。”瓜迪奥拉最后说道。

  巴萨的这场胜利,也让主席拉波尔塔喜不自禁:“有两点,让我特别开心。一点是球迷们一直坚定支持着球队,另一点是我们在一场艰难的比赛中拿到了重要的三分。阿尔梅里亚防守很坚韧,奇科对哈维的盯防,极大地削弱了我们的进攻火力。”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目前排名二三位的皇马和塞维利亚将在皮斯胡安球场狭路相逢,巴萨则将坐山观虎斗。但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拉波尔塔并不看重:“我们的教练员已经说过,我们更应该关注自我。联赛才刚刚开始,现在赛程的三分之一还没到,我们没必要去过多考虑积分榜排名。”(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