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阿查万人嘘声指向糙哥 铁腰足球活在丙级联赛

2009年10月04日0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搜狐体育讯 国米2比1击败乌迪内的比赛,在补时进球之前,比赛对于梅阿查球场的球迷来说是种煎熬。国米踢的很乱,失误频频。而这种失误,集中的体现在一个人身上,这就是蒙塔里。

现场球迷,用万人齐嘘的方式,讽刺着这位“糙哥”。

  客观来说,蒙塔里开局阶段表现的还算不错,至少,他是国米为数不多的敢于发动直线传球,身后传球的球员。第3分钟,他的直塞帮助埃托奥形成单刀,但猎豹趟出了底线;第8分钟,他的纵深传球再次找到了斯内德,后者的远射被封堵。在前10分钟内,蒙塔里2传1射的表现,还是相当不俗。赛后《数码体育》尽管只给了他5.5分的低分,但也认为:“开局他打的很好。”不过同时,意大利媒体也认为“他努力,他积极,但他失误,他失误太多了,仿佛像是在看丙级联赛。”

  可是,蒙塔里毕竟能力有限。他有积极的进攻欲望,这固然是好事。但是,如果国米把坎比亚索这种攻防全能、灵性和技术更好的球员,固定在防守位置上不许前插,相反让蒙塔里来承担传威胁球这种“精细活”的话,蒙塔里注定是要让人失望的。

  在几次成功传球后,蒙塔里就成为失误之王:他全场合计6次传中,但5次都直接飞上看台或者门将手中,唯一成功的那一次,还是高吊球落在了后点,可以说全无质量。他36次传球里,12次是直传,但10次都失败了……于是,到了后来,国米很难得的断一次球,只要到了蒙塔里脚下,就势必会丢球。失误太多,导致主场球迷彻底愤怒了。

  愤怒在第68分钟爆发:当时,斯坦科维奇一记凶狠的怒射,迫使门将脱手,蒙塔里拍马赶到,在距门4米处补射,球却打飞,足有两个球门那么高。数万球迷集体起立,为蒙塔里的失误发出嘘声。几分钟后,穆里尼奥用苏亚佐换下蒙塔里,球迷再次嘘声大作,在洪都拉斯人出战之后,现场又响起了掌声。显然,这些掌声不是献给久疏战阵的苏亚佐,只是在庆祝蒙塔里被罚下!

  好在,蒙塔里离场时,几乎所有身边的国米球员,都在鼓励他。穆里尼奥赛后也在声援他:“他的队友是非凡的,我们可以很容易的看出球队是多么团结。他不在100%的状态,他有一些失误,但这很正常。我想,一名球员应当在球迷的讽刺面前表现的坚强。我认为,主队球迷应该在任何情况下都支持自己的球员,但是这里是意大利,文化不同。无论如何,他应当没有压力的比赛……”

  客观说,蒙塔里的表现,确实是有一些问题。但是,当一支球队需要他这种类型的球员来做“细活”,这问题又怎能单纯的归咎于他呢?从乐观的角度看,至少蒙塔里没有失去全队的信任,所有人对他的鼓励这一幕很温情。但从悲观的角度讲,蒙塔里遭遇的嘘声,让他本人被钉在耻辱柱上,他今后想要正常发挥,就很难了。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