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训练营猜想:还将签一中锋 巴丁格或受重用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04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休斯顿火箭队已经结束了首周训练营的训练,从火箭队首周训练营的情形来分析,我们可以总结出当前火箭队阵容的一些特点并且从中看出一些端倪:

  一、中锋紧缺问题依然突出

  在日前的一次对抗训练当中,当海耶斯吃到两次犯规之后,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显得相当着急,一时之间感觉找不到合适的人选来替换海耶斯。安德森在训练当中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一个大前锋,他的特点似乎也更适合担任大前锋,而不是一名NBA级别的中锋。此前有媒体报道过,布莱恩-库克在训练当中有过外线飙三分的表现,但那也只是灵光一现,库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有信心在新赛季里打得更好,但这都是NBA球员为自己争取更多机会的“外交辞令”而已。《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此前曾经发表过一篇文章称,火箭队新赛季可以留下库克,在紧要关头或许可以把库克当作中锋使用,让他拉到外围进攻或许可以收到意外效果。但是,从库克在训练营当中的整体表现来看,他除了投中那记三分之外似乎再难拿出什么令人信服的表现来。所以,火箭队在新赛季里中锋位置的燃眉之急恐怕不能指望库克来解决。至于多西,他还是显得有些太嫩,虽然他在今年夏天的夏季联赛上有不错表现,但是到了火箭队的训练营对抗训练,他也变得有些难以显现自己在内线篮板拼抢和防守方面的优势。所以,我们可以预测,火箭队在赛季开始之前很可能会再签一名中锋球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