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瞻:阿联孙悦上演中国德比 大圣两优势需证明

2009年10月04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易建联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两场比赛,其中新泽西篮网和纽约尼克斯之间上演的哈德森河德比之战备受大家关注,另外,状元郎格里芬的表现也足够吸引球迷的眼球:

  篮网VS尼克斯(02:00)

  由于经济上的制约,篮网不但大幅度地裁减助理教练和球探,而且还把球队中唯一一个大合同给甩掉了,新泽西人将文斯-卡特和安德森送到了魔术队,换来了科特尼-李,阿尔斯通和托尼-巴蒂。如今篮网队中都是一群年轻的球员,因此本赛季他们更主要的任务还是让他们的年轻核心阵容更有竞争力。哈里斯和洛佩兹是篮网的未来核心,加上阿尔斯通等人能够加强球队的防守。但是从大的蓝图上看,篮网失去了主要得分手卡特之后会导球队实力的大幅下滑,这意味着哈里斯将承担起球队领袖的责任。

  经过夏季的特训,易建联的身体素质和技术能力都有了显著的进步,究竟他能有多大的改变,从明天的实战就能给出答案。明天与阿联直接对位的是哈灵顿,后者是一名能力能外的前锋,在主教练德丹东尼的手下他会打得顺风顺水,明天的比赛中,哈灵顿需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尼克斯在今夏并没有做出更多的运作,不过为了确保球队明年夏天的竞争力,尼克斯队与两位受限制自由球员罗宾逊和李都签订了一年合同,这意味着明天这两位球员都可以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离开。尼克斯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2010年做准备,纽约人势必要在明年夏天挖来大牌球星。今年夏天,我国球员孙悦与纽约尼克斯签下一份未保障合同,孙悦在训练营启幕前得到尼克斯队的邀请,据纽约当地媒体报道,主教练德安东尼曾在训练营开始前表示纽约尼克斯没有一个真正的替补组织后卫,孙悦还有希望去一争控球后卫上的上场时间。但经过近几天训练营后,孙悦已经被竞争对手同为控卫的道格拉斯甩在了身后。他是否能够在队中真正立足还要取决于训练营的表现,而据尼克斯的要求,他们需要的控卫必须在速度和防守上有突出表现。

  快船VS勇士(09:00)

  如今的勇士正处于重建阶段,球队当中有一群年轻但充满天赋的球员,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勇士并没有多大的竞争力。埃利斯,斯蒂芬-杰克逊以及新秀史蒂芬-库里被认为是球队新赛季的领袖,二年级生安东尼-兰多夫也值得期待。今夏杰克船长的一句话引起了轩然大波,他公开要求球队将其交易出去,最终经过主教练老尼尔森的安抚,杰克船长才放弃出走的念头。在媒体日上,埃利斯炮轰新秀库里,称不能与其共存的言论立即使他成为了风口浪尖上的人物。可以说,勇士队还有很多需要解决的问题,如果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不能将这些问题一一破解,那么球队的前景将会十分不乐观。

  反观快船,虽然经过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新赛季的快船还是相当有看头。“大胡子”戴维斯需要减肥,回到当初他率领勇士“黑八”小牛的状态,埃里克-戈登已经颇具星相,AI索顿仍在成长。而明天最大的看点则是状元郎格里芬的表现,格里芬的实力已经得到了公认,通过夏季联赛的表现,格里芬让人们再一次坚定了其必将成大器的决心。之前,ESPN专栏作家阿丹德撰文表示格里芬已经接近完美,他的加盟令鱼腩球队洛杉矶快船终于看到了翻身的机会。明天他会有什么样的表演我们将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相关新闻:
篮网:
篮网俨如NBA“切尔西” 易建联不出头恐被清洗
易建联用苦练迎接新老板 篮下强攻技术长足进步
网队贴上俄罗斯式标签 易建联NBA前途出现危机
尼克斯:
替补控卫竞争孙悦已落后 尼克斯新秀获主帅称赞
尼克斯队总裁力推孙悦 孙大圣仍难逃被裁员命运 

点击欣赏易建联精彩组图

1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