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队两连胜看到保级希望 成足:力帆连胜到头

2009年10月04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重庆力帆队在走出甲流感的阴影之后,已经取得了两连胜,这让本赛季一直垫底的他们重新看到了保级的希望。但对于明天的对手,成足上下都表明了决战到底的信心和斗志,“只要我们拿出打大连和杭州的气势,拿下对手绝对不是问题。

”在客场最后时刻进球战平重庆力帆的队长汪嵩赛前坚定地说。

  成足人员方面比较整齐,除了上轮染红的后防小将李建滨之外,其余队员都可以出战,尤其是刘宇的复出,将使得球队的后防体系更加完整。不出意外,成足对阵重庆力帆的首发阵容将在对阵杭州绿城的班底上略作改动。其中刘宇顶替停赛的李建滨是一大变动,而另一个变动可能会出现在前锋线上,考虑到主场作战,成足很可能面对的是力帆的“铁桶阵”,而大巴在阵地战方面的能力无疑超出“小飞侠”张远一筹,因此大巴首发的可能性更大。而张远则有可能在成足取得领先的情况下被王宝山替换上场,利用他的速度优势去冲击重庆队压上后留下的大片空当,从而达到扩大比分的目的。

  有媒体在评价本场成渝德比时说,“这场比赛对于本赛季的保级形势异常关键。如果成都队不能充当阻击者的角色,不但自己陷入危险,而且整个联赛排在后面的对手都将变得恐慌。”对于目前的形势,老将姚夏说,“重庆队的连胜的确把保级形势搞‘乱’了,但是对于我们来说,重庆队对我们的名次威胁并不大,慌张的不应该是我们,而且我们的目标是瞄准排名在我们前面的对手,我相信只要我们本场比赛延续上两场比赛的状态,取胜的希望会很大。”

  刘成则更是信心十足,“虽然力帆最近打得不错,但这轮比赛遇到我们,他们的连胜势头就到头了,我们一定会在现场球迷的加油呐喊声中击败对手,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