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萨马兰奇生命呼唤难拒绝 中国四票全投马德里?

2009年10月04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里约热内卢以巨大的优势在决胜轮战胜马德里获得了2016年奥运会的主办权,四名拥有投票权的中国人究竟把手中的重要选择指向了谁?这绝对是中国体育迷关心的话题。>>>你认为马德里失利原因是什么?

  此前,中华台北的国际奥委会委员吴经国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国际奥委会委员投票后不公开自己的投票已经是一个传统。

  三轮投票中究竟是一跟到底还是中途跑票?吴经国避而不谈自己的选择,只是介绍了国际奥委会委员在投票结束后不会再谈个人的选择,这是一个传统。“国际奥委会委员在每次选举后,都不公开自己的投票,这已经成为一个传统。因为秘密的投票就算公开,也没有办法求证!”他说。

  尽管吴经国刻意回避中国四票投向何方的话题,可一位熟知这次申奥内情的圈内人还是对记者放出了“口风”:“我估计啊,中国的四票都投给了马德里,至于原因嘛,我不好多说什么,反正我说这话肯定有依据。”这位圈内人因为身份的原因欲说还留。其实记者明白,他话中隐藏的部分是——中国奥委会,中国人民与西班牙人萨马兰奇超乎寻常的友谊。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这事,不可说 不可说啊...
为老萨的“生命呼唤”落泪难过...
萨马兰奇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没办法...

  虽然西班牙国王和王后的大驾光临为马德里申奥增加了砝码,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也不遗余力地为马德里宣传出力,但前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无疑是马德里申奥的最大“王牌”。这位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2日站上哥本哈根贝拉中心的陈述台,发出生命终止前的请求。89岁高龄的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登台后,在简短的致辞最后说道:“亲爱的同事们,我知道我即将走向生命的尽头,我已经89岁了。我恳请大家‘考虑’选择让马德里举办2016年奥运会。”萨马兰奇发自肺腑的“生命呼唤”,难道还得不到与他有着深厚友谊的中国人手中的四票? 刁 勇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