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众星抵客场引球迷围堵 两大将出席签售(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04日08: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0月3日,皇马众星乘坐的IB4866次航班于当地时间19点40分抵达塞维利亚的圣巴布罗机场,开启了他们本轮西甲联赛客场关键一战的征途。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3点,皇马将做客皮兹胡安球场迎战目前排名第三的塞维利亚队。本场比赛也被视为新赛季开赛以来银河战舰的首次大考。新赛季5场西甲和2场欧冠皇马都取得了胜利,他们也是目前欧洲唯一一支各项赛事都取得全胜的球队。而塞维利亚队自从西甲首轮输给瓦伦西亚之后,此后的4场联赛和2场欧冠都取得了胜利,并且这6场比赛打进18球势头强劲,目前在联赛中更是紧逼皇马和巴萨。银河战舰此番做客塞维利亚则是他们遭遇到的第一个严峻考验。而银河战舰阵中的主力右后卫拉莫斯,也将回到家乡随皇马挑战自己的老东家。

  不过,从皇马众星抵达塞维利亚的景象来看,不失为银河战舰此番的客场关键之战增添了不少动力和信心。当天到机场迎接皇马球员的当地球迷可谓相当壮观,球迷们蜂拥而至,只为看上一眼他们心爱的巨星。球迷们更是将皇马的大巴围了个水泄不通。而在球队入驻酒店并吃过晚餐后,佩佩和范德法特两元大将,也是例行惯例出席了球队举行的见面会,为皇马死忠们签名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