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即将登场战女团 连战四项目体现老将实力

2009年10月04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济南10月3日电(特派记者 马贤贤)  10月3日,广东男团摘下了十一运跳水决赛的首枚金牌,而4日,观众们将看到“跳水女皇”郭晶晶的精彩表演。代表河北队参赛的郭晶晶“老将出马,一个顶俩”,连战四个项目就是她实力的证明。

  全运会跳水比赛10月4日将进行女子团体的角逐,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跳水女皇”郭晶晶的出场。根据规则,女子团体比赛包括一米板,单、双人三米板和单、双人十米台5个项目。上午将进行一米板、双人三米板和单人十米台三个项目的比赛,而在9时30分开始的一米板比赛中,代表河北队参赛的郭晶晶将排在第12个亮相。当天晚上进行的单人三米板比赛中,郭晶晶也将在自己的优势项目上一展身手。

  另外,除了征战女团比赛,郭晶晶在随后的单项比赛中,还将出现在一米板以及单、双人三米板的赛场上。而“梦之队”其他成员何姿、吴敏霞将在4日进行的双人三米板中出场。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