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备战大奖赛状态绝佳 训练中打出单杆147

2009年10月04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搜狐体育讯 任何一项体育竞技比赛,在大赛临近之前出现最佳竞技状态是每一个选手最好不过的愿望,丁俊晖就是这样的美好感觉,在2009-2010新赛季第二站排名赛,格拉斯哥大奖赛开赛前一天,进行备战训练的他成功打出了单杆147满分。>>>祝贺丁俊晖

  丁俊晖和“威尔士龙”斯蒂文斯的首轮比赛将于英国时间10月4日周日下午进行,周五下午世界台球学院一如既往地平静,也许是之前绝大部分时间一直单练的缘故,为了让训练变得更加有趣味,丁俊晖和梁文博联合同时在台球学院训练的另外两位英国球手丹尼奥.威尔士和杰克,四个人打一场别开生面的双打对抗赛,而且还制定了比赛规则:比赛采取九局五胜制,梁文博和丁俊晖每局让对手20分,谁输谁请吃晚饭。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小晖状态真是越来越好了...
祝贺丁俊晖,这次比赛有看头了...

  从上午10点半开始,四个人除了半个小时的吃中午饭时间,一直没有停歇,丁俊晖对双打比赛显得轻车熟路,倒是梁文博,因为之前从来没有打过类似的比赛,显得不太适应,战至下午三点多钟,这场双打比赛也没有分出胜负。

  打到3-3平局的第七局,桌面上的全部红球都围着黑球,丁俊晖率先出杆,一一把红球打进,意识到丁俊晖开始向单杆147发起冲击,在世界台球学院的每一个人都慢慢聚集了过来,期待着这一激动的时刻,丁俊晖显得十分平静,最后一个黑球打进时,每一个人都几乎拍红了手掌,为丁俊晖的这一绝佳表现尽情鼓掌。

  接近五点钟,前八局战罢,双方仍然4-4握手言和,由于已经和朋友约好前去一小时车程的利兹吃饭庆祝中秋节,梁文博和丁俊晖最终不得不接受了平局的结果,双方皆大欢喜。

  英国时间周日中午12点,丁俊晖和梁文博一起由世界台球学院的司机斯图尔特开车,由谢菲尔德奔赴格拉斯哥,大奖赛的征程正式起航。

    相关-丁俊晖大奖赛手握两利器 首演欲拿威尔士龙开刀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