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十次中国德比战回顾 孙易对决将揭开新篇章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04日1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明天凌晨2点,易建联所在的篮网将迎来今年第一场季前赛,对手便是拥有孙悦的尼克斯。NBA的中国德比有望再一次上演。之前一共上演过10次中国德比,全部都是内线球员的对决,其中大郅与姚明对阵5次,巴特尔与大郅碰撞2次,易建联与姚明碰撞3次,另有几次队员所在球队相遇,但其中一方队员并没有出场。如果孙悦和易建联在明天的比赛中同场竞技,那将是首次非内线大战主题的中国德比。下面来回顾一下:

  一,2002年的3月4日,王治郅所在的小牛客场挑战巴特尔所在的掘金,最终小牛通过加时赛116比110击败掘金,王治郅和巴特尔在第三节还剩8分19秒时同时被换上场,完成了NBA的第一次中国德比,本场比赛王治郅出场9分钟4投2中得到5分,另有2篮板3犯规。巴特尔出场3分钟得到1篮板1犯规。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