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喊出"阻击国安夺冠"口号 阻击的是中超不公

2009年10月04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一个月前,当有谣传说中国足协内定北京国安队今年夺冠的时候,上海申花队老板朱骏喊出:“阻击国安夺冠”的口号。而近期的中超联赛,不管赛果如何,都有被冠以“阻击国安”的色彩。近日,朱骏畅谈了他提出这个口号的初衷。

  当初朱骏振臂一呼:阻击国安!如今他俨然成了“国安”的天敌。不过,朱骏觉得这只是外界对他那句话的误读,国庆夜他说阻击国安的动机,“有没有内定谁知道?我们要阻击的不是国安,而是不公平现象”。

  朱骏回忆了当时他号召阻击国安的经过。
“其实当时关于国安被内定中超冠军的言论,已经闹得沸沸扬扬。我觉得,中超所有俱乐部共同利益的基础就是"公平"。这是依赖于16家有独立个性的俱乐部,通过他们无数个具体的行动和工作去实现的。”

  当时正值上海申花主场与北京国安关键之战,朱骏认为申花应该第一个站出来,向潜在的不公正挑战。“我号召的是全联盟向这种"不公平"挑战,遗憾的是这次正好落在了北京国安头上,让国安受累了。如果有一天,申花被认为是内定冠军,其他球队也应该来阻击申花”。

  他没想到,在没有国安的一些比赛现场,愤怒的球迷都会用国骂遥骂国安。国安方面也对朱骏开始充满警惕,以至于申花在郑州与建业的比赛后,国安有人指责申花没有就建业球员肘击申花球员的球场暴力行为进行申诉。他们看来,朱骏包庇建业,等于就是阻击国安。

  虽然朱骏这次阻击正好撞上国安,用他的话说,只是“纯属巧合”。不过,朱骏将国安当作申花最大的对手,确实由来已久。两年前,申花客场战胜国安回来后,朱骏就向记者表示,国安是申花未来最大的对手。

  “通过这次事件的始末,我们意识到,我们只有永不疲惫、永不气馁地去诉求公平的目标,促使我们联赛和足球事业更公正,才能让我们每个俱乐部保持应有的尊严。”朱骏一口气说道,“这点我们和足协立场应该是一致的,足协也必须与我们一致。”

  (长响)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