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米兰经历低潮期 大将维埃拉扬言将冬季离队

2009年10月04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如今的国际米兰日子并不好过,联赛已经滑落到第三名,冠军联赛客场被弱旅逼平,球员伤病不断,新援莫塔、米利托和斯内德都有伤在身,而钦点的夸雷斯马一再让人失望,小将桑顿和巴洛特利饱受质疑,而前不久卡纳瓦罗对桑顿的策反又使得球队出现了不稳定的情况。
穆里尼奥正处在一个艰难的时刻,但又有球员出来添乱,中场大将维埃拉表示,假如现在的状况持续下去的话,他将在1月份选择离开。

  今年夏天,前法国队队长维埃拉就是离队的热门人选之一,他一度和托特纳姆热刺走得很近,但因为坎比亚索的意外受伤,维埃拉还是选择了留下。但随着坎比亚索的伤愈复出,维埃拉的境况变得更加不利,赛季至今他的累积出场时间不超过200分钟。迫切希望重返国家队的法国中场希望获得更多机会以参加南非世界杯。

  维埃拉扬言,“假如一切都没有得到改变的话,我将会在冬季转会期离开国际米兰。不能经常上场对我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