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琳婚变:女方斥马妈妈人品差 欲告她诽谤(图)

2009年10月04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面对马琳父母前段时间的紧逼,张宁益的母亲郑一丹最近也没闲着。日前,郑女士告诉记者,张宁益将肯定会和马琳离婚,而张家也打算起诉马琳妈妈诽谤自己的女儿。

  “2004年8月,马琳从汕头拿回了户口簿,要和我女儿领证。女儿征求我的意见,我说,只要你们真心相爱就行。领完证后,我们两家人还在一起吃了一顿饭,席间,他妈妈喊我女儿"儿媳",怎么能说不知道当初领证的事情呢。再说,马琳是一个孝顺孩子,他能不和家里人说吗?”郑女士说。


  马琳妈妈夏静茹女士曾说,马琳和张宁益离婚的事情已经上过一次法庭。但郑一丹否认此事:“他家说上过法庭,但我没听说过。我问过张宁益,她也没去过法庭。马琳说了那些话后,我们才知道所谓分手的事情,真的太意外了。现在,他家既然说上法庭,我们绝对会奉陪到底。他妈妈说了我女儿很多坏话,什么人品太差了,我到时要告他妈妈诽谤。”林本剑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