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主帅王宝泉:下手果断点更好 李娟发挥很好

2009年10月04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津辽之战第三局,天津队23:21领先,此时已经没有暂停机会的王宝泉第一次从教练席起身站到了场边指挥,“该下手的下手,嘛也别想”。姑娘们没有让教练失望,李娟连续两记四号位重扣帮助球队锁定开门红,而她出色表现的回报是赛后王宝泉主动上前的紧紧握手。

  “这场球主攻线发挥不错,特别是李娟。最后1分那么大压力她顶住了,老队员就是要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另外,殷娜的表现也比训练好很多。训练时她的状态不理想,没想到她在比赛中实现了突破。”其实不仅仅两名主攻,王宝泉对全队的发挥都分外满意,“第一场球一般很困难,场地和心理都要适应,很高兴队员们没有受这些因素影响,在发球上冲击对方,网上实力也打出来了,整体发挥都比预期要好。唯一的不足就是第三局在领先情况下有些保守,如果下手再果断点会更好。”

  高兴之余,王宝泉仍保持着冷静的心态,“首胜对增强自信心很有好处,但我们也要看到这场球不是辽宁队的真实水平,特别是拦防环节她们完全不在状态,辽宁队依然还是争冠的热门之一。” 本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