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令弟子为申花国脚鼓掌 盼郜林好运救申花

2009年10月04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封杀杜威、郜林?”没有的事情。一切似乎还是媒体的“凭空臆测”,在郑州没有人被俱乐部人员喊去授意要写两个人坏话,在申花看来那或许只是一些记者在梦游。在申花重新集结的时候,康桥的一切都显得很和谐,似乎从来没有发生过任何矛盾。俱乐部发言人谢晖说:“球队很团结。”

  下周一,申花将在虹口迎来广州医药的挑战,最大的利好消息就是先前停赛的陈涛与于涛携手复出。主教练贾秀全表示:“陈涛平时训练很努力,每天训练完谢晖也会给他加练,细化一些东西。”但是伤病问题依然有影响,肌肉拉伤的奥佩尔没有参加合练,一个人在场边慢跑,另外,吉祥两兄弟在腿部还有一些轻伤。

  不过,现在球队最大的问题并不是伤病,而是人心整齐与否。

  主教练贾秀全习惯性地在训练前把所有队员集结起来训话,而他开口的第一句就是送给国脚的,他让所有队员把掌声送给了归来的3位国脚,他也特别提到了在同博茨瓦纳队的比赛中进球的郜林,希望他能把国家队的好运带给申花。随后在老贾的安排下,杜威与郜林在场边慢跑。这一切,丝毫看不出来任何“封杀”传闻的痕迹。

  贾秀全委婉拒绝了对于此事的评论,俱乐部发言人谢晖则首先把这次“封杀传闻”归结为一次某些记者“为了炒作而做出的一次自问自答”,“在球队困难的时候,有一些媒体还把一些摆不上桌面的东西拿出来兴风作浪,实在是有些过分,目前球队很团结……”

  看来,一切都是媒体的错:是媒体挑拨离间妨碍了团结,是媒体误导了球员对于技战术的了解和执行,直接导致了申花现在夺冠无望、亚冠资格也够呛的局面。这,就是申花俱乐部对最近发生的一切所解释的内容。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